返回: 日本兒童環保用品專區

【寫吉達】日本手足印台組合 HT-AS-B( 盤面159×179mm)

列印
With shipment 郵局快遞 for 0 元
With shipment 便利通 for 0 元
With shipment 全家超商取貨 for 0 元
底價 1260 元
售價 1260 元
描述

日本原裝進口 親子樂手足印台組合 HT-AS-B 藍色 盤面尺寸:159×179mm

使用方式:

1.打開印台盒蓋後,將墨水瓶搖一搖使瓶內之墨水搖勻後轉開。

2.將瓶口輕放於印台面上並輕壓瓶身,墨水流出後均勻塗抹於印台面上使之吸收。    (塗抹範圍可視手或足之大小來做更動)

3.墨水瓶使用完畢後瓶口若有墨水沾附,使用面紙擦拭後蓋緊瓶蓋即可。

注意事項: 依據蓋印之布料材質,也可能會有難以吸收或無法附著之可能。 若蓋印之材質顏色過深,墨色效果將不易顯現出來。 蓋印於衣物上時,用熨斗燙過後水洗也不易退色。 使用後所沾附於手或足的殘墨可用肥皂輕鬆洗淨。 不適用於光澤紙、金屬、塑料、陶瓷等不易吸收油墨之材質。 請勿強力擠壓墨水瓶,以免導致墨水噴出。

●退換貨注意事項: 
1.訂製類商品(訂製印章.特殊規格印章.特殊墨水.不滅墨水.日本訂製品.樂器類產品)屬特別訂入之物品.恕無法接受退換品.請訂購前確認清楚所需之型號.且不接受訂錯貨品之退換貨
2.其餘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,如有缺少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3.如有疑問.請來電或Email 通知本公司人員,將為您確認退貨所需的資料,確認後請您將欲退貨之商品自費退回指定地址,待商品查驗符合退換貨資格後,將立即為您辦理退款手續。